close

    高一這年,經歷了很多事情,每次想要認真讀書可是過了一兩天又回到原本的樣子.....我想我是需要人催以及看心情讀書的那種人吧,很喜歡化學但是月考成績考出來不是很好..明明小考都不錯...唉,不知道未來可以考上什麼學校.....(苦笑)

  對自己有太多要求以及不切實際的想法...但是沒有去實行一切都只是空談...想要趁暑假把書看一看,自己本身自尊心很高不想落後他人.....但我想我需要經歷成長才能使我改變吧...

 

面對太多厲害的人總有點自卑感,因為我不及人家的努力不及人家的厲害.....總之加油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